hokkaido   

工作後第一次出國旅遊,我選擇了北海道,在花季剛結束、秋紅未完全綻放時,旅行社的報價相對便宜,身為職場新鮮人的我,口袋還不深呀!

行程包括函館百萬夜景、小樽運河、札幌city tour、國家公園、觀賞鮭魚洄流和冰河生態等,沿途美景不間斷,還有戶外溫泉旅館和品嘗多種螃蟹的buffet餐,非常盡興。日本人的守紀和有禮也讓我印象深刻,穿著西裝套裝騎腳踏車上班的型男美女,很重視外型給人的印象,而鄉間馬路邊的公廁,大號間竟然是自動門,馬桶還是恆溫的,乾淨程度不輸私人廁所。

世界上值得去的國家地方太多,或許我以後再沒機會去北海道了,但我真心推薦,有機會一定要去親眼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‧柯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