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gkok    

第一次出國旅遊,選擇了跟團,地點則是便宜又大碗的泰國。

泰國物價較低,儘管我沒啥錢,花起來還是可以像大爺,還可以給小費勒,而亂花的結果就是買了些沒價值的東西,還買到幾條不便宜卻是假貨的寶石項鍊。不過除了購物,芭達雅的水上活動、叢林騎大象、人妖情色表演、曼谷皇宮寺廟和當地特色夜市等,還是讓我開了眼界,讚嘆世界真奇妙。

環遊世界,乍聽之下好像太遙遠我的想法是,只要有機會有能力,我希望能走遍我想去的國家,而地球上至少有一百多個國家是我沒興趣的,所以其實我想環遊的世界並不大,夢想也並沒那麼遙遠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‧柯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