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wood  

外派美國後的第一個農曆春節,我自願留守美國office,想體驗異鄉過年的滋味。

同事H (台灣小留學生) 特意帶我去洛杉磯玩,順便見見他當地的朋友。我們從鳳凰城開了6個小時的車抵達洛杉磯,去了聖塔摩尼卡海濱樂園、比佛利山、星光大道、中國城和數個shopping mall,第一次細細瀏覽這個世界著名的大城市,每樣事物都讓我感到新鮮。但逛久了,會有種置身台北的錯覺,因為到處都是中文招牌和華人臉孔,愈來愈沒有〝美國〞味。而和H的朋友認識,我有點兒心虛,畢竟她們都是富二代富三代的,我這個窮酸仔實在沒本錢和她們做朋友呀!

Anyway,還是非常感謝H帶我去LA,過了這麼一個新鮮的美國農曆新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‧柯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