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由女神像  

旅遊地點的選擇,我偏好有大山大水的地方,所以當朋友提議去紐約時,我剛開始有點猶豫,後來想想畢竟紐約也算是世界首都之一,還可以順便去尼加拉瓜大瀑布,也就欣然答應了。

紐約著名的景點實在太多,好在還算集中、地鐵也算便利,所以大概把該去的都去過了,也參加了兩天一夜的local tour去尼加拉瓜大瀑布。大蘋果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矛盾極端的融合體,撞擊在一起迸裂出燦爛的火花;有她的精彩和特色吸引觀光人潮,但我個人卻不認為是個適合居住的城市...

之後每每在電視電影上看到熟悉的紐約景物,我都會想起那一個星期的大蘋果滋味,我想這就是旅遊帶給人無盡回味的地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‧柯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